——脑洞堆积CK叽

主凹凸雷卡= =
一只疯了的过激雷卡吹
也吃瑞金
略cp洁癖
雷安雷相关只吃对手戏 坚决不吃cp 是天雷谢谢:)
坚持卡中心
卡卡世界级可爱=w=
什么都不会只有一点点脑洞能丢出来了
【我本来是以成为画手为目标的为什么全变成了文稿】

请务必过阅!

那个………………别、别关注我啊!
如果可以的话………………
社恐表示 我我、我害怕!QAQ
高三狗接下来应该没多少空余的时间了
【暴露了你在这个年纪本该有的却没有的文笔】
平常都是随机掉落脑洞,但是想不让自己忘记就打算发出来自娱自乐,就是写得比较垃圾又很慢=  =  只是把脑洞修成完稿就要好久。之前那几篇虽然字不怎么多但都是修到了一两点这样。【是被基友嘲笑程度的效率低呢】
对我这样的小透明渣来说的话小红心和小蓝手就已经很鼓舞我啦!评论的更是小天使!
但是感觉考完前都不会有什么产出感觉很对不起关注的天使们【也不是完全没可能不过emmm小概率事件呢】
所以,取关也没问题的哦   红心和小蓝手已经让我知道你的喜欢啦~

期待下一次能以更好的作品和你们相遇=w=

评论(3)

热度(1)